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剖析师:iPhone XS Max最受欢迎 68%用户更喜欢大内存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9 00:20:19 点击:

 剖析师:iPhone XS Max最受欢迎 68%用户更喜欢大内存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下午音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剖析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周三(26 日)表明,最新一代价格较高的苹果手机iPhone招引了比上一年更多的需求,也将为苹果带来更大的获利。
 
  RBC查询显现,购买iPhone的意向显着上升,而挑选更大内存的客户数量也添加。对此,剖析师Amit Daryanani将其对苹果股票的方针价格从24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而Daryanani在给客户的一份陈述中称,购买iPhone的志愿添加到26%,而上一年这数字为20%。一起,68%的受访者期望购买更高等级的内存模型。苹果手机内存机种有64GB、128GB、256GB、及512GB等。
 
  Daryanani说到,“在iPhone X的情况下,大多数用户初次表明偏心最高存储的机型,超越57%挑选运用256GB的类型。在iPhone XS及XS Max里,偏心高贮存空间的喜欢(高于64GB)乃至到达68%。“
 
  Daryanani写道,“咱们认为对这一代iPhone XS Max、XS、XR的需求微弱,均匀销售价格和毛利率可能因混合效益而有所提高。iPhone XS Max是未来iPhone买家中最受欢迎的手机,虽然价格贵重,但仍有25%的人喜欢这个样式。”
 
  最高端iPhone XS Max获得了25%的受访者喜欢,iPhone XS获得了20%票数,只要12%挑选了iPhone XR。 
 
  客户对更贵重手机的偏好都有助于推高iPhone的均匀销售价格(ASP),这是一项备受重视的行业目标,有助于华尔街衡量苹果的收入。跟着越来越多的人表明方案购买512GB 或256GB的iPhone,苹果的ASP将进一步向上移动。
 
  针对5280名消费者的查询也发现,苹果Watch及其无线耳机AirPods的需求量有着正面趋势。
 
  查询显现,情愿购买iPhone的消费者中,有26%情愿购买Watch,相较于上一年的13%。而29%的受访者情愿购买AirPods,而19%现已具有了一副。
 
  给予苹果一个“买进”评级的Daryanani将其9月份季度营收和EPS猜测分别从611亿美元和每股2.76美元上调至622亿美元和每股2.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