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传Magic Leap或与美国陆军协作:开发军用AR设备
栏目:使用教程 时间:2018-09-22 23:25:56 点击:

 传Magic Leap或与美国陆军协作:开发军用AR设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音讯,彭博社在政府文件和对知情人士的采访中发现,增强实际(AR)技能开发商Magic Leap正在尽力与美国陆军达到一项合同,为战士开发履行作战任务时使用的AR设备。
 
  该合同终究可能会促进军方采购超越10万部头显,而这仅仅整个项意图一部分,整个项意图总成本估计超越5亿美元。依据陆军军方对项意图描绘,该合同意在“经过进步勘探、决策与交战的能力,增加杀伤力。”
 
  在消费级设备的远景仍不明亮的当下,一份大型的政府合同可能会改变Magic Leap在AR方面的进展。
 
  开发进步战士杀伤力的兵器与消费级AR商场的需求相去甚远。可是,Magic Leap的首要竞赛对手——HoloLens的开发者微软——也对军方的这个项目非常感爱好。两家公司的商业级设备仍面对重大的技能妨碍,至于他们是否能满意军方的技能要求也是一个待解的问题。若参阅最近的趋势,大型军事合同无疑也会在公司内部引起争议。
 
  Magic Leap对此音讯回绝谈论。微端证明公司曾参加过一次会议,军方官员会见了潜在竞标者。陆军承揽司令部(Contracting Command)发言人埃德·沃利(Ed Worley)表明,他们正在审核提案。
 
  陆军这一项目现在称为“HUD 3.0”或许“归纳视觉增强体系”(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而且现已以各种形式在戎行内部进行尝试。它触及开发一个实体头戴式显示设备,该设备会将数字图像叠加到实在国际,别的需求一个一起适用于练习和实战的软件渠道。项目细节可在军方承揽商网站的一系列公开文件中查阅。
 
  陆军军方希望,终究成形的设备可以集成夜视和热感功用,丈量呼吸与“准备就绪”等生命体征,监测脑震荡并供给听力维护。网站列出了本年11月建议初始合同的方案。在项意图前两年时间里,中标者需交给2500部头显,并具备量产能力。
 
  HUD 3.0项意图竞赛实则在8月初的一次会议上正式发动,也就是在Magic Leap开端向大众出售首款头显的前几天。依据网上发布的阐明,陆军军官在会上展现了从1970年代第一款夜视镜开端的军用头戴式设备前史。随后他们与25家对合同感爱好的公司举行了会议,其他与会者包含微软、博思艾伦汉密尔顿控股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雷神公司。
 
  Magic Leap的公司姓名并未出现在公开的与会者名单上。但一家名为MLH的公司出现在名单中。Magic Leap旗下子公司Chosen Realities曾在五月份以“申请注册虚拟称号”的方式提交文件以在佛罗里达以“ML Horizons”的名义开展业务。ML Horizons的地址与Magic Leap的共同,而且列出的与会者名单包含Magic Leap的职工。
 
  三名匿名知情人士称,大家都觉得Magic Leap最受军方喜爱。但沃利在邮件中称“竞赛公正进行,没有任何供货商被特别喜爱”。
 
  Magic Leap成为潜在军方供货商,与其之前一向刻画的大众形象相悖。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履行官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一向表明,公司产品的重要潜力是作为艺术家和科学家的创造工具。
 
  但事实上,公司多年来一向与军方保持隐秘触摸。一名因害怕报复而要求匿名的公司前职工称,少量职工一向隐约觉得Magic Leap与军方有触摸,他们感觉自己的作业并非最初签合一起描绘的作业。依据彭博社得悉的邮件记载,Magic Leap在本年1月份也与陆军有会议组织。
 
  科技职业与军方协作前史悠久。但近来政府合同引发许多担忧。Alphabet职工曾反对公司参与Project Maven项目——为军方开发人工智能,终究促进公司宣布不再续约合同。Alphabet旗下谷歌的职工也回绝参与一个独自的网络安全项目,该项目或将协助公司争取到军方合同。亚马逊也由于向警方出售面部辨认效劳遭到商场批评。
 
  微软向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Agency )出售可用于面部辨认的云软件这一音讯也引来争议,随即公司呼吁政府针对该技能拟定新的政府监管法令。微软此前现已与美国陆军和以色列军方有少许协作,向后者供给HoloLens设备用于练习,未来签署重要的作战合同可能性较大。
 
  那些尝试过Magic Leap的头显的用户在了解军方的技能需求后,或许会困惑他们为何对Magic Leap有爱好。该设备简直完全不适合战场极点环境。军方罗列的使用场景包含森林、沙漠乃至北极地区。而Magic Leap针对商业消费者的说法是,这款设备室内使用作用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