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趣推和逗拍高度相似,前景在哪里: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18-07-04 20:54:30 点击:

趣推和逗拍高度相似,前景在哪里:

 
逗拍是偏向娱乐性,对微信和商业人群没有针对性,不够精准不够垂直。
 
趣推是偏向商业性,简单说就是可以让用户也赚钱,公司开发一个专门针对微商和中小企业垂直的一款趣味营销推广的APP,开发大量微商趣味视频模板,微商海报,表情制作及其他营销小工具,帮助微商和企业更好的打造朋友圈。
 
趣推,目前有视频及h5、图片海报、表情制作,视频定制四大品类(当然功能可不止这些),它的延续功能还会发生变化,软件近期以及后续更新,将引入更多品类和功能,包括游戏分发、虚拟币充值、专业课程等等,到时候分销的就不仅仅是视频了,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一个虚拟商品和服务分销平台。
 
公司打造趣推这个平台,结合分享经济趋势,把逗拍原本8000多万的用户也会渐渐引流到趣推,逗拍部门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想跳槽到趣推,所以说趣推才是公司看重的!
 
销售虚拟产品不用囤货!目前市场上虚拟产品分销还是蓝海市场,也就是你的竞争对手还很少,因为目前大部分微商还是做实物产品,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看懂了就快点开通趣推店主,然后获取自己的专属趣推邀请码,开启赚钱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