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趣推APP已经突破500万用户,很多投资人争先投资!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18-08-29 19:47:49 点击:

趣推APP已经突破500万用户,很多投资人争先投资!

 
我们来说一下,最近官方的一些事情,最近趣推,有几件特别值得振奋的事情,第一件事在苹果应用商店再一次登上了排行榜第一名,并且也在热搜榜排名第一。
 
第二件事,现在有很多明星也在用趣推app,比如台湾的歌手,吴克群,还有喜剧演员,宋晓峰,还有很多业界的互联网大咖和自媒体作者,比如咪蒙。
 
所以趣推APP现在已经是全国非常火爆,它的功能这么强大,其实火爆是迟早的事情,最近几年的视频行业也确实非常的火爆,视频行业竞争也非常大,视频行业发展趋势也特别快!
 
但是这么多的产品只有趣推APP可以在娱乐的同时顺便赚钱,这就从很多软件中脱颖而出!
 
你想想在你玩的时候,把这个软件介绍给别人,他有任何消费了,你还会产生很高的提成把这个软件介绍给别人,他有任何消费了,你还会产生很高的提成,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从产品角度讲它的功能特别特别多,除了制作视频还能制作海报图片,还能制作微信表情。
 
当然,这些只是说的大致分类,要说具体的话,它的功能特别特别多,但我还是建议自己下载体验一下!
 
当然,下载之后注册的时候是必须要填写邀请码的,如果你没有趣推邀请码,可以加我的微信:xiangmu98
 
获取邀请码!
 
我也有很多专门的学习群,可以帮助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