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闪电宝PLUS注册使用注意事项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1-12-02 20:10:33 点击:

闪电宝PLUS注册使用注意事项

 
1.注册必须是本人手机号码(包括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信用卡、储蓄卡一一对应才能交易成功;
 
2.本人有无信用卡都可以推广闪电宝PLUS;
 
3.交易时间00:00~24:00;
 
4.只能刷本人的信用卡!
 
5.秒到刷卡额度单笔3万,单日50万;
 
6.认证首选拍照认证,拍照是智能审核,手动输入会转人工审核!
 
7.认证完成,即可生成本人的二维码推广分享,分润奖励实时到账,上不封顶!激活20人让自己利益最大化,抵消自己刷卡费用还能赚钱,有能力可以申请成为代理再拿更高分润!
 
8.所有相关资料均在APP上,多点开菜单学习、熟悉、有问题咨询APP内的客服!
 
9.毋以善小而不为,毋以钱小(初期)而不赚!10.预祝各位早日达成【日收入过千元】!
 
8.『闪电宝PLUS』养卡、提额技巧:
 
1、每次刷卡不能超过总额度的30%
 
2、每月账单做到全额还款,让银行知道你有还款能力
 
3、经常主动申请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需要一次性还清,注意不要产生滞纳金
 
4、不能老是刷整数
 
5、刷卡尾号不能老是0、6、8、9。
 
6、每天最多不能超过5次,而且刷卡要有时间间隔
 
7、每月加上其他消费刷卡次数在30次以上
 
8、每3个月适当做一小笔分期
 
9、使用闪电宝PLUS刷卡的同时,可以结合实体店消费,尽量用信用卡付款,多元化消费
 
10、闪电宝PLUS是有支付牌照的无卡支付,标准一清,所以大家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