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闪电宝PLUS优势:彻底颠覆传统POS直清秒到账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2-02-13 21:24:30 点击:

闪电宝PLUS优势:彻底颠覆传统POS直清秒到账

 
彻底颠覆传统 POS,无卡支付方便快捷。支付公司直清运营,资金秒结算;
 
快捷支付费率合理 易推广
 
闪电宝PLUS主打银联快捷支付,单笔限额5万,快捷支付结算费率合理,易推广;
 
分享升级VIP 降费率 赚收益
 
普通用户通过推荐分享升级 VIP 降费率。代理商下级用户数量越多,分润收益比例越高。
 
 
优势一:主打银联快捷支付,单笔限额5万,不风控,快捷支付结算费率低,易推广;
 
优势二: 通过推荐分享升级VIP降费率,VIP激活数量越多,分润收益比例越高,VIP升级奖励越大;
 
优势三: 彻底颠覆传统POS,无卡支付方便快捷。持牌公司直清运营,返现当日结算、分润秒结。
 
优势四:闪电宝PLUS拥有完善结算系统,正规持牌机构、正规稳定银联通道,资金安全,分润日结,当日结算,省心安心;专业运营团队,为产品推广设计优惠活动,制定营销方案;专业技术人员,保证产品性能,优化用户体验;全面的客户服务,7*24小时电话支持,首批代理商享有开拓指导,营销平台搭建服务。
 
公司简介 :
 
2006年6月在上海创立。于2018年6月在香港上市,为国内首家上市的支付行业公司,股票代码01806.HK。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旨在以创新的支付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为商业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秉承这一使命,公司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行业内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年交易量突破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