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怎样降低手续费?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2-03-02 20:30:18 点击: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怎样降低手续费?

 
相信很多人都有资金短缺急用钱的烦恼,这时候最方便高效的资金周转方法就是信用卡取现,因为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可能通过ATM机或银行柜台进行现金取现的,一般提现额度为信用卡的总额度的30%~50%。
 
信用卡取现无需等待,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虽说没有手续费,但银行将按照万分五的日利率收取利息的,如果取现1万,利息1天就是5元,30天就是150元,还是蛮高的。
 
另外,多数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也是有限制的,每天限额2000~5000不等,对于临时有大额资金时也是无法满足需求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方法既可以既节省手续费利息,又能满足大额资金需求。
 
闪电宝PLUS app,支付公司官方直营一清手机pos机,不用购买刷卡POS机,没有押金和流量费,手机安装app刷卡,365x24小时秒速到账,手续费低至1万60元。
 
1、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下载闪电宝plus app,费率更优惠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怎样降低手续费?
 
2、注册下载app,然后完成实名认证,便可以使用了,手机刷卡选择“移动收款”和“刷脸收款”其中之一,新手可通过“新手课堂”中的视频教程学习如何使用手机刷卡。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怎样降低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