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无卡支付app十大排名,还是这两款安全稳定靠谱!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2-03-09 21:01:02 点击:

无卡支付app十大排名,还是这两款安全稳定靠谱!

 
无卡支付app十大排名,说到无卡支付app,这几年接触了很多手机刷卡app,但是从安全稳定靠谱来看,最适合日常使用的无卡支付app还是这两款:宝贝支付和闪电宝PLUS,下面就给大家分别介绍一下。
 
1、宝贝支付:运营超过5年的信用卡刷卡app
 
宝贝支付app通过银联备案和聚合支付备案,直联80多家一清支付公司,支持刷脸支付、NFC碰一碰、小额0.38收款,以及二维码收款等多种收款方式,24小时在线刷卡,立刷即到账。
 
宝贝支付app【点击注册安装】
 
或都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下载
 
通过以上方式完成注册后,下载安装好宝贝支付app,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本人银行卡后才可以使用。
 
点击APP底部“我的”,再点击“未认证”进入实名认证:
 
① 自动认证(有信用卡用户,秒审核):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② 人式认证(无信用卡用户):上传对应资料,审核时间1-3个工作日;
 
完成实名认证后,就可以使用宝贝支付的刷卡收款功能了(宝贝支付交易视频教程>>点击查看)。
 
2、闪电宝plus:汇付天下官方信用卡刷卡app
 
闪电宝plus是汇付天下官方出品,持有央行支付牌照的上市公司,公司实力雄厚,资金交易安全有保障!汇付天下是最早一批拿到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业务范围覆盖互联网支付、移动/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合规合法,安全靠谱!
 
闪电宝plus app【点击注册安装】
 
或都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下载
 
通过上面方式注册成功后,进入闪电宝plus  app完成实名认证和绑定本人银行卡,就可以使用了。其中“移动收款”和“刷脸收款”是最常的刷卡功能,直接手机就可以进行刷卡,24小时在线刷卡,刷卡即到账!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两款,其他还有金运微收、大嘉购等无卡支付平台,但综合来看还是宝贝支付和闪电宝plus比较好用一些!
 
(1)金运微收:金运通支付官方出品,专注小微商户收款,支持面对面收款和二维码收款,支付公司直营,资金交易安全。
 
(2)大嘉购:盛迪嘉支付公司官方直营,支持大额收款、小额收款、银联二维码收款、刷脸支付等多种收款方式,支付公司直营,app稳定,刷卡极速到账,安全可靠!
 
最后:无卡支付app很多,相关的排行榜文章也很多,不需要一一下载使用,选择适合的一两款比较稳定好用的刷卡app长期使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