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有什么区别?孰优孰劣?解读给你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2-03-23 20:03:46 点击:

 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有什么区别?孰优孰劣?解读给你

 
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都是以手机为载体的移动收付款APP,闪电宝plus是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汇付天下)2021年最新推出的移动收付款服务应用,汇付天下是2011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之一。而电银付则是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电银信息)2020年推出的基于银联安全控件和NFC技术的移动支付应用,电银信息也于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都是有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直营产品,都属于一清结算产品,资金交易都是安全可靠的。
 
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有哪些区别呢?
 
注册激活方式区别:
 
闪电宝Plus免费注册下载,实名认证,无需任何费用,然后添加银行卡就可以使用了;
 
电银付免费注册下载,入网审核需购买输入激活码,首刷需要支付20元认证费,然后才能使用收款功能;
 
收付款功能区别:
 
闪电宝Plus收付款功能有:mpos收款(需购买闪电宝plus mpos机器),移动收款,刷脸支付,NFC。闪电宝Plus的移动收款和刷脸支付只需首次使用时添加信用卡(需填写银行卡号,预留手机号),然后支付时验证卡片有效期、CVV2码、验证码完成交易。不需要携带银行卡也可以完成支付,而这两种方式都不支持他人信用卡支付。
 
电银付收付款功能有:NFC闪付,二维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刷脸支付。 NFC闪付需要是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不支持苹果手机,NFC闪付支持所有带银联标志的芯片银行卡,支持他人银行卡付款。二维码支持微信、花呗、信用卡、白条、小鹅花钱等支付方式。
 
额度和刷卡费率区别:
 
闪电宝Plus交易额度单卡单笔最高2万,单日5万;
 
闪电宝Plus默认费率:mpos 0.60%;移动普通0.58%;移动优享0.63%;刷脸收款0.63%;碰一碰0.38%+1;扫码/小额0.38%+1;每分享一名用户实名认证,费率降万1,最低是mpos 0.55%;移动普通0.53%;移动优享0.58%;刷脸收款0.58%;碰一碰0.33%+1;扫码/小额0.33%+1;
 
电银付NFC交易额度单卡单笔最高5万,单日共享30万额度;二维码(支付宝、微信)单笔5000,单日5万;二维码云闪付单笔3000,单日日5万;
 
电银付:NFC闪付费率0.60%,二维码收款0.38%;
 
交易到账时间区别:
 
闪电宝Plus:移动收款,刷脸支付24小时可交易,D0实时结算到账,节假日照常到账。
 
电银付:NFC闪付,二维码微信、二维码支付宝24小时可交易,D0实时结算到账,节假日照常到账。二维码云闪付0:00-05:00不可交易,D1结算到账。
 
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孰优孰劣?
 
综上,通过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在激活方式、收款功能,额度费率以入交易到账时间等各方便的对比来看,电银付的优势要明显一些,但是由于NFC不支持苹果手机是短板,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电银付和闪电宝Plus就没有可比性了,要论个孰优孰劣还是要根据具体需求来判断了,所以建议两个都注册安装,哪个满足就用哪一个吧!
 
闪电宝Plus和电银付APP下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