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闪电宝Plus - 汇付天下2021全新支付3.0(Mpos+刷脸支付+NFC)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2-03-27 22:41:16 点击:

闪电宝PLUS - 汇付天下2021全新支付3.0(Mpos+刷脸支付+NFC)

 
闪电宝plus - 汇付天下2021全新支付3.0新品上市
 
闪电宝Plus是汇付天下继汇开优店后,与2021年推出的全新支付3.0产品,产品定位“全新金融服务管家”,闪电宝Plus APP功能包括“Mpos+移动收款+刷脸支付+商品免费兑”可以说是汇开优店的全新升级版,宣称2021最强支付。同时在代理商方面也是最强扶持政策,“让数字化再造收单价值”助力代理成长。
 
闪电宝Plus公司汇付天下(huifu.com)成立于2006年6月,并在2018年6月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1806.HK)。2010年,首家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开展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2011年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2012年国内首创ISO服务模式为POS收单推广建立行业标准;2013年率先为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账户管理服务,首批获得中国外管局颁发的跨境支付业务许可;2019年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分股,推出全新数字化支付服务Adapay;作为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汇付天下为近千万小微商户,以及航旅、健康、教育、物流、零售、基金、产业链、跨境电商等近万家行业客户提供聚合支付、账户服务、营销服务、数据服务以及金融增值服务,能够全面满足商户在支付、账户、营销、数字化运营等全方位需求。
 
闪电宝Plus(汇付天下)支付牌照相关资质:
 
闪电宝Plus APP注册下载:
 
闪电宝Plus APP收款功能
 
Mpos+移动收款+刷脸收款+NFC碰一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