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智能手机支付POS机金融:关于我们关于花生手机POS机
栏目:功能介绍 时间:2021-11-18 22:50:18 点击:

 智能手机支付POS机金融:关于我们关于花生手机POS机

 
公司成立于2月,依托线下金融收支服务后台,提供完整的企业和个人收支服务平台,专门为商户 为个人提供金融和金融衍生服务的解决方案。公司瞄准国内金融市场,立足细节,以倡导“科技创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
 
依托领先科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把握市场,大力发展移动支付平台,倡导“平等互利、共创互利”的合作理念。
 
子品牌【花生支付】定位“我的口袋银行”,深入等电子金融服务领域,为行业客户快速精准定制资金收付解决方案,
 
创新开发电子收付服务产品,促进社交电子商务发展。目前推出的产品已服务各行各业,并提供成熟完善的金融服务背景,创新整合新的行业渠道和产业链。 
 
“花生支付”整合了多项优质资源,包括产品和服务的高安全性和严格的风控体系。花生支付移动POS机受到行业专家和众多企业和用户的好评,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支付信息的传输使用了一点SSL加密算法,
 
系统通过了测试CSTC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认证,致力于打造安全、快捷、灵活、成熟的金融服务平台和衍生产品。花生支付公司位于北京,在全国设有特约经销商等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支由互联网行业资深专家、金融专家、顶尖研发工程师、具有多年金融产品推广经验的业务团队成员组成的国际化管理运营团队。
 
拥有丰富的电子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创新和开拓经验。 “花生支付”将诚信与责任融入品牌,打造恒久竞争力。我们有谋长远发展的决心,肩负持续改进的使命,有责任与合作伙伴共创双赢。在“花生支付”品牌的核心世界,我们将打造更严谨、科学的管理模式,打造更可持续、更长久的独特优势,更自信地面对市场、终端消费者、我们的合作伙伴!时代的变迁和事业的发展,指引着“花生人”肩负使命,勇往直前。我们始终以领先的理念和创造力不断开创金融行业新领域,尽最大努力“服务创业者、投资者、用户”。这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