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子弹短信下载量太大被误认为刷榜 罗永浩居然微博求助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8-26 13:43:41 点击:

 子弹短信下载量太大被误认为刷榜 罗永浩居然微博求助

 
  子弹短信自8月20日推出之后敏捷走红,短短几天时刻冲到了苹果App Store下载量第一名。
 
  8月25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微博求助:子弹短信在苹果软件商铺的下载量太大,被误解有刷榜行为,触发了苹果软件商铺的主动验证机制,这导致装置和下载变得非常复杂,给用户造成了不必要的费事。快如科技急需跟苹果我国建立顺畅的交流途径,请我们协助介绍一下以进步功率。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App,子弹短信核心亮点是高效交流。它支持语音+文本、纯语音、纯文本三种谈天方法。当你挑选语音+文字的话,发送语音的一起会主动转为文字并顺便,一起语音识别率高达 97%,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都有高效的挑选。
 
  此外,子弹短信的每个用户主页中都将对其老友展现从前用过的前史头像,老友能够挑选将之前恣意一张前史头像设置为该用户的当时头像,免除换了头像就不“知道人”的为难局势。
 
  并且在子弹短信内点击“这是谁来着”,用户能够看到与该老友第一次的对话记录,协助用户回想起来这是谁,避免没有换补白姓名带来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