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蔚来轿车上市开盘破发报6美元 较发行价跌4.2%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13 02:19:16 点击:

 蔚来轿车上市开盘破发报6美元 较发行价跌4.2%

 
1号车主 李天舒,2号车主王屹芝,3号车主龙宇1号车主 李天舒,2号车主王屹芝,3号车主龙宇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晚间音讯,美国当地时刻9月12日上午9点,蔚来(NIO.NYSE)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价6美元/ADS,较发行价跌落4.2%。依据开盘价核算,蔚来总市值为61.66亿美元。开盘后一度跌超13%,最低触及5.35美元。
 
  12名蔚来用户(包含普通用户、合作伙伴与蔚来员工组成的车主代表)上台敲钟,李斌及蔚来高管不在12名敲钟人之列。据介绍,这是蔚来饯别“用户企业”理念的行为之一。
 
  蔚来轿车成立于2015年5月份,招股书显现,正式IPO前,蔚来经过一级商场融资24亿美金,出资方包含高瓴本钱、腾讯工业共赢基金、京东金融、易车网、顺为本钱、红杉本钱中国、愉悦本钱、Temasek淡马锡、TPGGrowth、厚朴出资、联想创投、汉富本钱、百度本钱、华平出资、IDG本钱、兴业证券、GIC新加坡政府出资公司、信中利本钱、中金公司今天本钱、海通国际、Baillie Gifford、LonePine、中信本钱、华夏本钱等等。到现在还有6亿多美金的现金流。
 
  据揭露信息显现,成立三年多时刻以来,蔚来研宣布三款车型,首款车型现已投入商场。蔚来ES8在2018年6月出产272台,交给100台;7月出产831台,交给381台;8月出产1296台,交给1121台。截止2018年8月31日,ES8共出产2399台,交给1602台。现在还有14376台订单等候交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