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海航科技:停止收买当当科文电子商务及当当网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0 00:41:21 点击:

 海航科技:停止收买当当科文电子商务及当当网

 
  相关新闻:天海出资:拟作价75亿元收买当当 增值率约235倍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音讯,海航科技发布公告称,停止收买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及当当网信息技术。
 
  2018年4月11日,海航科技发表重组预案,拟作价75亿元收买收买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增值率约235倍,并拟配套募资不超40.6亿元。
 
  本次买卖中,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法付出406,000万元,以现金方法付出344,000万元。待标的资产的审计及评价作业完成后,买卖各方将参照评价组织出具的《评价报告》断定终究买卖价格并另行签定补充协议。
 
  对此,当当方面表明,当当与海航旗下天海出资今天签约,文件已提交、等待相关部门审阅。
 
  海航科技于2018年9月19日举行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停止严重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公司董事会决议停止本次严重资产重组事项。
 
  依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18年9月21日举行停止本次严重资产重组的出资者阐明会,并将在公司发表出资者阐明会举行状况公告的一起请求公司股票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