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美商业集体恳求法院不要吊销AT&T与时代华纳兼并买卖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9 00:16:36 点击:

 美商业集体恳求法院不要吊销AT&T与时代华纳兼并买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音讯,虽然AT&T收买电影和电视节目制造商时代华纳的方案遭到美国司法部对立,但美国商会和其他一些实力强壮的商业集体仍是在周四恳求美国一家上诉法院不要吊销这笔买卖。
 
  美国制造商协会和商业圆桌组织等集体都对美国商会的立场表达支撑,他们以为,阻挠此次兼并会“损坏无数给消费者带来整体利益的买卖。”
 
  这些商业集体表明,企业一直以来都以为,假如他们购买自己的供应商或分销商(一般被称作笔直收买),这种买卖就会被视作对消费者有利,因而可以获得同意。
 
  “政府选用的含糊法律标准会令商业社区感到苍茫,使之难以确定笔直收买是否合法,导致其愈加难以投资一些有巨大潜力下降价格并促进创新的买卖——这些买卖都会给各种客户带来利益。”这些商业集体在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写道。
 
  美国司法部之前在地方法院输掉了一场官司,未能阻挠旗下具有卫星电视公司DirecTV的AT&T收买时代华纳。他们的主要忧虑在于,AT&T可能会在向DirecTV的竞争对手授权时代华纳的新闻和体育等节目时涨价。
 
  AT&T现已于本年6月完结对时代华纳的收买,并且表明将把时代华纳的Turner有线电视网络作为独立事务办理,一直到2019年2月或许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就上诉做出判决停止。
 
  此次兼并在2016年10月宣告的,该买卖也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对立。常常引发特朗普不满的CNN也将包含在兼并后的公司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