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黑客曝光的英伟达内部文件RTX 40 GPU 规格曝光:最高 18432 CUDA 核心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22-03-02 20:41:08 点击:

黑客曝光的英伟达内部文件RTX 40 GPU 规格曝光:最高 18432 CUDA 核心

 
IT之家 3 月 2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在黑客曝光的英伟达内部文件中出现了 RTX 40 GPU 规格的信息。
 
据报道,英伟达下一代显卡将包括五款 GPU:AD102、AD103、AD104、AD106 和 AD107。
 
规格最高的 AD102 将拥有 18432 个 CUDA 核心,AD103 拥有 10752 个,AD104 拥有 7680 个,AD106 拥有 4608 个,AD107 拥有 3072 个。
 
IT之家稍早前报道,基于 Ada Lovelace 图形架构的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末,也就是 9 月推出,符合英伟达的正常的 2 年周期发布规律。
 
消息称,RTX 40 显卡将采用全新 PCIe Gen5 电源连接器,RTX 4080/4080Ti / 4090 GPU 等旗舰型号功耗可能在 450W 到 850W 之间。
 
RTX 40 显卡旗舰型号将搭载 AD102 GPU,预计将使用台积电 N5 工艺,其芯片尺寸为 600 平方毫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网友评论:
 
买得起高配的很少玩,买不起的天天想玩,两极化
 
我擦,显卡都850W,堪比电磁炉了
 
以后只有高端游戏配高端玩家了,别说显卡买不起,我连用都用不起
 
我擦,显卡都850W,堪比电磁炉了
 
买得起高配的很少玩,买不起的天天想玩,两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