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上海汇付公司推出的“闪电宝Plus”手机POS机
栏目:闪电宝PLUS 时间:2022-09-19 20:19:06 点击:

上海汇付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闪电宝PLUS”手机POS机,它除了具有手机APP直接刷卡功能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刷脸收款”,输入收款金额刷脸确认就完成了交易,整个交易过程不用卡号、也不用短信验证,刷脸几秒钟就完成了刷卡。

 
一、小额收款交易教程
 
小额交易是闪电宝的常用功能,只需在一部手机上操作即可,无需云闪付配合。小额收款交易单笔1000元以内,费率0.38%,最低0.23%!
 
二、NFC碰一碰收款教程
 
NFC收款是银联推出的一项依托NFC技术的收款方式,无需绑卡,只需将有银联标识的卡和手机碰一碰即可完成交易,既可以刷自己的卡,也可以刷别人的卡。以下为收款教程:
 
三、刷脸支付教程
 
带“刷脸”功能的手机POS,不仅把POS机的体验带向了全新高度,更重的是费用还便宜,不用买机器,不用押金,不用激活费用,真的很值得推荐。
 
 
闪电宝plus移动收款支付通道支持优质和精选两种,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默认优质费率更低,精选商户精准落地,建议精养卡用户使用。
 
注册成功后,下载APP登陆完成实名认证和绑上操作,这是刷卡必须的。
 
使用闪电宝plus刷卡,最常用的是移动收款和刷脸收款,这两种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刷卡操作。
 
闪电宝plus刷卡流程:点击进入——输入金额——选择通道——选择卡片(添加交易卡)——确认支付,10秒内即可到账。
 
扫码下载闪电宝即可注册使用
 
手机POS机app是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产品,预计2022年仍是行业的佼佼者。
 
手机POS机平台虽然很多,有支付牌照的也不少,但有支付牌照又长期稳定的平台才值得大家使用,用闪电宝plus,从此,即使自己没有pos机,没有带卡,也可以随时随地刷卡,秒速到账,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