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贾跃亭何时回国疑问复兴 宣告FF首台预量产车下线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8-29 19:46:47 点击:

 贾跃亭何时回国疑问复兴 宣告FF首台预量产车下线 

 
  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29日,法拉第未来方面传出FF91首台预量产车打造完成的音讯。FF公司创始人贾跃亭29日发微博称,FF 91首台预量产车(FF 91 First Pre-Production)下线。
 
  FF方面向记者供给的音讯称,作为FF 91正式量产前的预演,本次预量产车的试制完成意味着FF在出产准备,产品测验等方面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为准时量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起,FF已经正式敞开大规模的中心工程师和技术工人的招聘。
 
  FF方面介绍,首台量产车FF 91将在汉福德工厂诞生,而广州南沙工厂将为FF的中国本地化出产和后续产品的制造供给产能保证。
 
  贾跃亭赴美以来,外界对贾跃亭何时归国以及乐视债款危机何解继续重视。乐视非上市系统方面本月21日传出音讯称,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剩下的十几亿元本不应该由贾跃亭承当的公司债款,贾总许诺由他个人承当”。但贾跃亭兜底一说引发质疑,乐视网当晚回复称,尚无偿债方案。
 
  外界时常将贾跃亭的新动向与乐视债款联系起来,即便乐视网已弄清,公司不持有FF任何权益。此次音讯传出后,有讨薪的乐视前职工称,“期望贾老板挣到钱,赶忙把钱还给大家。”还有网友在贾跃亭微博下留言,“成了?快回国吧!家里人都等着你呢!”对此,贾跃亭回复了一个“握手”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