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乐视网布告:股价近期涨幅反常 明起停牌核对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06 00:07:35 点击:

 乐视网布告:股价近期涨幅反常 明起停牌核对

 
  新浪科技讯9月5日晚间音讯,乐视网布告称,股价近期涨幅反常,明起停牌核对。
 
  布告称,乐视网股票于2018年8月30日、31日接连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到达20%以上,9月3日、4日、5日接连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到达20%以上。
 
  因为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涨幅较大,且呈现接连反常动摇状况,为维护广阔出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迁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对,待公司完结相关核对作业并发表核对成果后复牌。
 
  以下为该布告全文: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乐视网”)股票于2018年8月30日、31日接连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到达20.00%以上,9月3日、4日、5日接连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到达20.00%以上。
 
  因为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涨幅较大,且呈现接连反常动摇状况,为维护广阔出资者的利益,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矩》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迁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对,待公司完结相关核对作业并发表核对成果后复牌。
 
  公司将严厉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则,及时做好信息发表作业并慎重提示广阔出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发表媒体为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发表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公司将严厉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则和要求,仔细实行信息发表责任,及时做好信息发表作业。敬请广阔出资者理性出资,留意危险。
 
  特此布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