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互联网女皇年末前离任 兴办自己的出资公司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15 00:41:53 点击:

 互联网女皇年末前离任 兴办自己的出资公司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音讯,据CNBC今天报导称,“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本年晚些时候将离任,创建自己的出资公司。
 
  米克尔是美国危险出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闻名危险出资家,最近几年,她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备受重视的年度《互联网趋势陈述》。据凯鹏华盈称,米克尔方案在本年晚些时候离任,创立一个新的出资基金。
 
  米克尔在承受采访时称,现在新公司的称号没有确定,但凯鹏华盈的其他三位出资人穆德·罗哈尼(Mood Rowghani)、诺亚·克努夫(Noah Knauf)和朱丽叶·德拜尔尼(Juliet de Baubigny)将加盟新公司。
 
  凯鹏华盈还称,米克尔及其合伙人将来还会继续打理凯鹏华盈的“数字生长基金III”,担任该基金的出资事宜。该基金规划为10亿美元,现在已有5亿多美元投入到草创公司中。
 
  米克尔本年58岁,是一位十分闻名的出资人,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备受成绩重视的互联网趋势陈述。有业内人士称,米克尔的离任意味着凯鹏华盈将失掉一名最闻名的合伙人之一。
 
  米克尔表示,她的新出资公司方案出资那些成熟的技能创业公司,还有可能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商场寻求更多出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