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趣头条赴美上市:开盘价9.1美元 较发行价涨30%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15 00:42:37 点击:

 趣头条赴美上市:开盘价9.1美元 较发行价涨3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音讯,趣头条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QTT”,开盘报价9.10美元/ADS,较7美元发行价上涨30%。
 
  截止北京时间23点46分,趣头条在纳斯达克买卖所暂停买卖。暂停买卖前,趣头条涨幅到达48.86%,报10.42美元。现在,趣头条市值为30.42亿美元。
 
  依据趣头条招股书显现,IPO前,它已经是App Store位列第二的移动内容聚合使用,仅次于今天头条。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草创公司,两年累积了上亿用户,MAU6200万,均匀DAU2100万。
 
  趣头条也被称为“资讯界拼多多”。用户首要集中在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下沉用户,通过“阅览赚金币”和“收徒”形式敏捷裂变,堆集很多用户。创立两年多的时间即完结多轮融资,赴美IPO,上市前,趣头条已累计融资3.4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