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路透社:摩根大通正与Lyft商洽 要成为IPO主承销商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6 23:44:36 点击:

 路透社:摩根大通正与Lyft商洽 要成为IPO主承销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音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音讯称,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正在与打车效劳提供商Lyft商洽,期望成为后者IPO(初次揭露招股)的牵头承销商。
 
  之前,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已决定不再寻求成为Lyft的IPO承销商,原因是这两家投行期望成为Lyft竞争对手Uber的IPO承销商。知情人士称,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曾协助过Uber融资,因而很可能成为Uber IPO的牵头承销商。
 
  路透社上一年就曾报导称,Lyft正在寻觅IPO参谋,协助其挑选IPO承销商,并协调相关事宜。
 
  知情人士说,Lyft尔后聘请了IPO咨询公司Class V Group,并考虑在2019年上市。不久前,Uber也曾证明,计划在2019年IPO。
 
  知情人士还称,除了摩根大通,估计其他几家投资银行也将成为Lyft的IPO承销商。至于摩根大通能否成为“牵头承销商”,目前尚无法断定。下个月,Lyft将约见这些潜在承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