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有点美观!华为Mate 20真机烘托图走漏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6 23:44:47 点击:

 有点美观!华为Mate 20真机烘托图走漏

 
  在IFA2018上,华为依照从前常规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芯片——麒麟980,成为全球首个亮相的7nm制程工艺芯片。与此同时,担任麒麟980全球首发大任的华为Mate 20系列也在此次活动上得到承认,该机将在10月16号于英国伦敦正式发布。现在,越来越多的音讯开端曝光,包括华为Mate 20系列真机烘托图。
 
华为Mate 20系列将首发麒麟980华为Mate 20系列将首发麒麟980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疑似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烘托图。之所以肯定是Mate 20 Pro而不是Mate 20,是因为该机的手机套反面没有圆形指纹开孔。华为Mate 20 Pro如风闻一样选用刘海屏规划,底部边框的宽度非常窄,刘海区域较大,预计将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手机反面则选用方形徕卡三摄规划,实践拍照表现应该会有较大提高。
 
  不过最新几批曝光的烘托图均显现,华为Mate 20 Pro并未选用曲面屏,而是2.5D屏幕。此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过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图,显现其选用的就是刘海曲面屏。这样一来,真相究竟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