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5G就要来了 所以只支撑4G的iPhone XS Max卖不动了?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6 23:45:56 点击:

 5G就要来了 所以只支撑4G的iPhone XS Max卖不动了?

 
  本年是iPhone的“S”年,外观没有改动,只增加了金色配色和更大屏幕的iPhone XS Max挑选。 
 
  尽管装备晋级起伏很大,但关于多数普通用户来说,说服力还不够。缺憾很明显,刘海还那么大,没有三摄,也没有120Hz刷新率的屏幕,更不支撑5G。不过仍有相当多的用户捂不住钱包,新机一上市就要抢。据某购物渠道数据显现,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00%,从这里来看需求仍是相当大的。 
 
  而另一批用户还在张望,心中一个疑问一直无法释怀——iPhone XS Max不支撑5G,我买仍是不买呢? 
 
苹果官方社区论坛用户发问苹果官方社区论坛用户发问
 
  为什么担心用不上5G?
 
  白教师不会担心这个问题,或许此时他正美滋滋用着金色的iPhone XS Max看文章——他归于换机频率高的那一类人群。但均匀来看,国人的换机周期很长很长。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显现,我国用户均匀换机周期达到了22个月。假如把这个运用期限放在iPhone XS上,意味着用户将会用到2020年才换下一部手机,经济持家类型的用户乃至会用到2021年。 
 
  上一年iPhone X发布的时分,有三成iPhone用户是直接从iPhone 6跨过到了iPhone X,手机的发布时刻跨度达到了三年。不瞒咱们说,我的主力机也是从iPhone 6s换到了iPhone X,少说也用了一年半的时刻才换机。
 
我的iPhone X还很坚硬我的iPhone X还很坚硬
 
  价格方面,本年iPhone XS系列再一次拉高了iPhone价格天花板。最贵的iPhone XS Max单价为12799元人民币,假定用户三年换机,也就是1095天,均匀每天的运用本钱约为11.7元人民币,足以吃个简略的早饭了。且三年里还不算iPhone的修理价格。 
 
  用户换机周期越来越长,iPhone的运用本钱越来越高,导致用户对手机的替换越来越慎重。除掉这些“内因”,“外因”还有5G的降临。各方媒体的报道给予用户一个激烈的心理暗示,好像睡一觉第二天就能用得上5G了。 
 
  试想假如我买了一台万元的手机都不支撑5G,等到5G遍及我又得换手机,岂不是亏大发了?
 
  5G离咱们到底有多远?
 
  据高通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透露,下一代SoC将会支撑5G,并于本年年底问世,最快将在下一年上半年推出商用5G手机。8月底刚在德国柏林发布麒麟980芯片,未来则能够经过外挂5G基带巴龙5000的方法,供给手机5G解决方案。此前骁龙835现已经过相似的方法,让Moto Z3成为了全球第一款5G手机。
 
  而终端方面,华为表明在2019年6月推出5G手机,三星则称2019年3月将会推出5G手机,OPPO、vivo也表明2019年会推出5G手机,并且正在做相关的实验,5G版的vivo NEX已开端完成了商用的5G手机软硬件开发。 
 
  终端厂商的种种动作,显现着咱们都在为行将到来的5G年代做准备。 
 
  同时5G网络也在墨守成规地推动着,本年6月,5G第一阶段规范刚刚断定,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在各城市做试点。例如依据我国联通方案,本年将在全国16个城市打开5G实验,北京作为试商用要点城市,雄安、成都、重庆、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均在列表内。
 
北京晨报A18,摄于2018年8月27日北京晨报A18,摄于2018年8月27日
 
  不过依照新通讯技能落地的过程与时刻组织,5G试商用将于2019年开端。达观地来看,咱们最快也得到2020年才能真实用上5G网络。到那时分,手机厂商发布的5G手机能让咱们好好挑一个钟头。
 
  因而当下考虑手机能否支撑5G网络,还为时尚早。毕竟还有一年多两年时刻,过好当下才是最好的挑选。有一句老话”早买早享用“。现在看上一款手机,在经济条件答应的情况下,想买就别犹豫。
 
  假如真的想换怎么办?
 
  那就买啊!
 
  iPhone XS系列高价是现实,但苹果产品的高保值率也是业界公认的。即便现在买了iPhone XS系列手机,想要易手卖,回血依然较为可观。
 
  用户能够挑选转二手、商家收回等方法卖掉手上的iPhone。目前iPhone X 256G 9新国行版别,在市场上依然能够卖到6000元人民币左右,有的乃至更高一些。比较一年前的出厂价9688元人民币,掉价起伏算比较小了,相当于花了三千多元用了一年的iPhone X。
 
  或许有些用户觉得卖手机太费事,苹果官方的年年焕新方案了解一下?在买了iPhone之后加购Apple Care +全方位效劳方案,并经过全款或分期付款方法结账,便能参加年年焕新方案。自购机后的第10个月到第13个月期间,你都能够将手中的设备以半价折抵,换购第二年的恣意一款新iPhone。
 
  也就是说,假如当下9月你购买了iPhone XS并参加年年焕新方案,你在下一年的7月到10月期间能够换购新iPhone。不过你需求支付的本钱将是iPhone的价格和Apple Care +的价格。本年iPhone XS系列的AC+价格为1799元人民币,iPhone XR则是1369元人民币。
 
  听说白教师是没有买Apple Care +的,可能是不缺手机用吧。他手里还有一台刚晋级iOS 12复生过来的iPhone 6s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