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2019款新iPhone规划曝光 恐怕又要绝望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6 23:45:25 点击:

 2019款新iPhone规划曝光 恐怕又要绝望

 
  相比iPhone X,新款的iPhone XS系列在外观规划上到底有何不同之处?我想很多人答复不出三个点。确实,iPhone XS的规划相对有些保存,除了屏幕变大和新配色外,其他纤细变化难以察觉,难免让人绝望。假如你看了苹果2019款新iPhone的规划,恐怕会更加绝望。
 
iPhone XS系列iPhone XS系列
 
  日前,国外知名爆料大神Ben Geskin在推特上提早爆料,他表明2019年款的新iPhone将持续保持5.8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度,在此基础上加入一些其他的改动。据悉,2019年款新iPhone将减缩刘海的面积。Ben Geskin还放出了一张对比图片,显现2019年款新iPhone的顶部刘海高度和现款共同,但宽度削减到本来的一半。
 
2019款新iPhone(图源:@Ben Geskin)2019款新iPhone(图源:@Ben Geskin)
 
  现在来看,尚不清楚苹果剪掉一半刘海后会不会对Face ID功用产生影响。不过已然作为新一代产品,苹果自然不可能做出让步的规划。在此基础上,假如四个边框宽度能再减缩,也是一种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