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Uber在我国出资电动滑板车产业链 但暂无回归方案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09-29 00:18:41 点击:

 Uber在我国出资电动滑板车产业链 但暂无回归方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导,在退出我国2年后,Uber似乎有心重回这片大陆。不过,这一次回归并不是其主营事务,而是单车和电动滑板车。
 
  在收买美国同享单车公司Jump之后,Uber方案进入现在较为紊乱的电动滑板车市场。据Uber New Mobility部分主管Rachel Holt所说,Uber正在我国南方招聘供应链和人事等职工,和相关制造商严密协作。
 
  Holt还表明,Uber或许会在日本等亚洲国家上线这些服务。在周五的一场活动中,她说,“咱们有进军全球的愿望。”
 
  不过,在单车事务这一块,我国大陆现在不在Uber的考虑范围之内,由于市场竞争现已非常剧烈。但Holt一起表明,Uber会继续出资我国的产业链,详细哪些制造商是协作伙伴还不便利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