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FB 5000万用户账户被攻击 包括小扎和桑德伯格的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18-10-01 01:46:05 点击:

 FB 5000万用户账户被攻击 包括小扎和桑德伯格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消息,在被黑客攻击的5000多万用户账户中,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另外两名高管的账户赫然在列。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我们正在积极严肃地应对,”周五时扎克伯格说,“我们需要采取更多主动措施。”
 
  另外两个账户被黑的高管分别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与欧洲副总裁尼古拉·孟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
 
  黑客攻击事件暴露几小时后,加州的Carla Echavarria和弗吉尼亚州的Derrick Walker等用户即针对Facebook发起集体诉讼。不少人推测这或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集体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