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特斯拉出了很多事,为什么买特斯拉的人还是这么多?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21-11-24 20:18:29 点击:

特斯拉出了很多事,为什么买特斯拉的人还是这么多?

 
所有人都不承认这倒霉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这种小概率事件往往在一念之间发生,反正特斯拉这车挺诡异,我不敢开,老老实实开油车,毕竟百年历史的车经得起考验。只是做个样子,帮着特斯拉做广告而已,以消除特斯拉连日来由于刹车失灵造成的恶劣影响而已,说穿了,在“买”特斯拉的人当中不乏有特斯拉雇来的代理人,不分是非曲直的为特斯拉洗白。
 
国产车的设计和细节方面做的确实是有差距的,不过对于特斯拉这样的网红产品来说,这可是动辄致命的缺陷那,且不论产品是不是质量问题单对国人傲慢的嘴脸,诉诸法律也许是最好的出路崇洋媚外这点是肯定少不了的,还有就是为了面子,自认为是什么高科技,这些人思想比较保守固执,并没有很好的接触其他事物,总觉得老外的东西就是香,自己的都掉档次,再好也不认可。
 
结果是全世界没有一个厂家采用哪怕一项真正属于特斯拉的专利技术。换言之,特斯拉根本没有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特斯拉真正牛逼的地方不在于其技术有多强悍多先进,而在于它的广告营销造牌能力,反正我们园区近年已经只能看到一辆去年才买的毛豆3了。这边几个年轻的老板买的都是蔚来ES系列。年初又有个老板换了小鹏。上了年纪的老板们还是选择陆虎揽胜,奔驰S,宝马7这种传统车型。
 
特斯拉如果不认真找车辆问题,加以改正。及时采取措施,后果跟三星现代一样下场。在当下有人挺,都是故事的人,看事物要一分为二。国产车也挺好的,耐看实用。因为无知者无畏,死要面子加盲目追求!因为买的人侥幸心理,认为特斯拉事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