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特斯拉商务部数据:特斯拉公布行车数据,车企和车主谁在说谎?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21-11-24 20:18:48 点击:

 特斯拉商务部数据:特斯拉公布行车数据,车企和车主谁在说谎?

 
在近期已经出现了很多特斯拉的负面新闻,并且还有许多车主说出了特斯拉车辆的问题。尤其是近日出现的刹车失灵的问题,占据热搜榜第一已经很多天了,至今问题还未解决。事发时间为2月21日下午的6:14分。该车辆并没有制动相关的故障,主要的数据为在22秒36分秒。行驶的速度为.5km/h,于是在23秒17分踩下了制动踏板。在24秒40分秒速度下降至.5km/h。25秒87,分秒激活了车辆的ABS。在26秒43分秒的时候降至/h。秒,39分秒向左打了方向。在27秒59分秒激活了车辆的稳定系统。于是在27秒45分秒速度降至。按他们的数据分析,制动压力提供了速度也降低了,但因为速度过快,制动晚了,没有保持到安全距离,所以导致了碰撞。
 
特斯拉用的是iBooster的硬件,如今有很多人也说是硬件的问题,其实它的结构并不是很复杂的,起码相对于一台手机或者是笔记本电脑而言,相对于简单的太多了。使用该硬件的车型有很多,可是真正频繁爆出去刹车失灵的好像只有特斯拉一家车企。
 
并且每次特斯拉的车主出现问题之后,这家缺车企都会爆出相映的行车数据,而往往行车数据总是显示一一些都是由车主操作失误而导致的。那大家有没有怀疑过这份行车数据有没有被修改过呢?这个我们很难验证,就像特斯拉提供的行车数据也是一样,它只能证明账面上所发生的一切,但并没有办法去证明它背后程序的这个bug。
 
所以说以至于他公布的这个行车数据暂时我们没有人可以去证明他是真是假。让我们来期待接下来特斯拉会提出怎样的证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