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想进华为做软件工程师,但不知道哪个方向好点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21-11-26 19:11:22 点击:

 想进华为做软件工程师,但不知道哪个方向好点,

 
读大二软件系,还有做得好的话工作三年后工资估计能到多少
 
华为是比较累的,竞争相当激烈的,工资还是可以的,你不需要专攻哪一个方向,先进acm校队,当时候,教练自然会给你推荐,或许是比华为更好的,毕竟acm是检测当前编程水平的一个指标,其他做的都是差不多的,除非你在大学期间做出什么应用,但是如果做出来了,咱还去华为干啥,acm值得考虑
 
我是今年得到得华为offer,请问一下华为软件研发主要用什么软件啊?
 
你拿到offer的时候,人事和你说你会在哪个部门啊?
 
什么软件开发要看你进了哪个部门或者子公司的。
 
华为软件行业投资:急急急做IT行业软件开发有没有自己投资接公司项目的?
 
根据你的描述,你弟弟被别人骗的可能性很大。
 
先了解一下外接项目的过程:
 
对于一个IT公司(如A公司),从B公司接软件项目做的简要过程一般是这样的(简化了,望不碍理解):
 
1、前提:B公司有某个项目,需要外包给其他公司去做;
 
2、A公司商务人员与B公司商务人员进行商务恰谈,进而确定项目总经费;
 
3、B公司向A公司支付经费,可能是支付全额,或分次支付,这看双方合作的深度;
 
4、A公司收到款后,启动项目,进入项目的开发,期间A、B双方都会有相关的对接,最后A公司交付成品给B公司。
 
为什么说被骗的可能性很大?
 
1、首先,华为公司不可能和一个刚刚成立的公司合作,因为新公司风险大。而你弟弟是刚从学校毕业的,他说与他的同学要在外地自己投资接一个华为公司的软件开发,(即使是真有该公司)这说明该公司也是刚刚成立的,不可能接到华为的项目(因为缺乏信任、风险大等原因)。所以他们说“接一个华为公司的软件开发”是不太可能的。
 
2、对公司来说,接到了外部项目,就说明是接到了经费,怎么还需要自己投钱呢?发钱或提工资还差不多,而你弟弟却要你打钱给他,这是不合情理的。
 
3、你自己也到写字楼去确认过了,并不存在该公司,这一点很能说明这里边是有问题的。
 
以上浅见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