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苹果年推出第二代AR头显:为何不断有人唱衰VR,看好AR?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21-12-08 22:55:43 点击:

 苹果年推出第二代AR头显:为何不断有人唱衰VR,看好AR?

 
苹果年推出第二代AR头显是真的吗:苹果有电视机吗?
 
苹果将推出AR头盔,它与AR眼镜相比有哪些过人之处?
 
有了解到苹果科技的朋友,想必对于苹果即将推出AR头盔这件事也非常清楚。据悉,10月10日有外媒宣称,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已经预测出,苹果将在年正式发布,可能会在今年末出厂进行实验。一旦苹果AR头盔推出,这应该会是AR行业新一步的里程碑。
 
官方有说明,这个AR头盔的第一步推出应该会以iPhone的配件形式表现,最开始主要还是显示器的表示作用。和iPhone的捆绑营销应该会让苹果迷们更容易接受这个新产品的销出。那么这个AR头盔究竟好在哪呢,相较比以前的AR眼镜它的销路优势在哪一点呢?
 
从苹果给出的信息中我们不难看出,有关AR领域他们早在六、七年前就已经渗透进去了。苹果科技先是在13年的11月便把以色列那边的3D传感器生产商PrimeSense给收购在门下了。其后在15年里,苹果又收购了德国一家专门研究同步定位和地图构建方面的企业Metaio,16年苹果还和不少的AR技术专家有了合作关系苹果现在大部分的AR科技技术都由这些团队在支撑着。
 
那么如今的AR头盔有了怎样的技术呢?据悉,即将在年正式出售的苹果AR头盔,有着极其复杂的WiGig无线技术和纳米制备处理器,利用VR和AR的双技术结合,拥有两块8k显示屏。比起AR眼镜,AR头盔的使用范围更广,并且分辨率极高,能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