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央媒痛批短视频炫富,网红纷纷道歉并删除视频
栏目:行业新闻 时间:2021-12-15 16:17:02 点击:

 央媒痛批短视频炫富,网红纷纷道歉并删除视频

 
央媒痛批短视频炫富,网红纷纷道歉并删除视频,炫富会给社会带来啥影响?
 
对于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风气,央媒通常都会选择站出来去批评他们,尤其是一些网红,为了走红网络用尽了一切的手段,炫富是最常见的一种了。对此央媒也痛批了这些利用短视频进行炫富的网红们,对于央媒的点评他们也不敢太过于嚣张,纷纷选择将这些视频全部都给删除掉,并且诚恳地向大众进行道歉。
 
其中就包括一个粉丝量超过千万的网红大Logo,他是直接被央视点名的一个博主。因为他曾经发表过一个短视频,标题叫做在一个价值7.5万元的酒店套房当中住一晚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个数字对于普通人来说很有可能是一年的工资,但是他只需要在酒店睡一晚就能够全部花掉了。的确这个价值的酒店是非常的豪华,用户体验也特别得好,但是并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的。
 
所以央媒就拿这个网红来警惕大家禁止炫富,炫富对社会并不会带来一些好的影响,反而会影响现在青少年的价值观。如果他们在上网的时候总是看到网红们各种各样的炫富,动辄就是几万元的衣服、几十万的手表、几百万的豪车。那么时间长了他们也就会认为这个世界上面的消费观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会,甚至会去责怪自己的父母为什么没有给他们像这些网红一般奢侈的生活。
 
当他们自己用双手去挣钱的时候,就会发现挣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为什么网红能够轻而易举地做到呢。长此以往就会产生一些不良的想法,通过不法的手段去获得自己想要的奢侈生活。所以必须要杜绝这些炫富的网红,还给社会一个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