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闪电宝PLUS官网!
POS机如何刷卡:pos机刷卡,卡怎么放实图
栏目:使用教程 时间:2021-11-16 19:40:50 点击:

POS机如何刷卡:pos机刷卡,卡怎么放实图

 
POS机如何刷卡:移动手机pos刷卡机如何使用
 
pos机怎么使用刷卡:
 
1,刷卡金额:为客户办理的pos机,在输入客户的消费金额时,需要有专人手动输入。请一定要牢记,后面是精确到分的,不要少输了两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例如:需收款金额为88元,则需输入(代表88.00元)。若只输入88,则代表0.88元
 
2,刷卡后不出票: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收银员不要着急,这是热敏打印纸使用完了或是卡纸了。这样是消费成功了还是没有消费成功呢?千万不要急。如果是卡纸,那打开热敏盖子,抽出一部分,再扣好盖子。如果没有小票纸,或打印了一半。那就换纸,进行重新打印即可。热敏纸一定要放对,避免打印不上
 
3,一定要让持卡人签字,而且签银行卡本人的名字。如果是信用卡,信用卡正面都有姓名的汉语全拼
 
4,小票一定要有效保管至少一年,以备银行调单使用。如出现银行卡盗刷、套刷、非正常交易时,银行会来调单,而持卡人刷卡时签字的小票就是证据。
 
POS机如何刷卡:个人pos机怎么刷卡取现
 
POS机如何刷卡:pos机刷卡怎么赚钱
 
办理pos机的商户在消费者刷卡时产生手续费。这笔手续费由商家承担,并按7:2:1分配给银行、第三方、银联。也就是说,第三方得到这笔手续费的20%。
 
作为代理商,代理的是第三方,会从第三方那里得到一定比例的分润。也就是手续费20%里面的一定比例金额。
 
举个例子:一般消费pos机费率0.6%。消费者的刷卡1万元,商户承担60元手续费。其中第三方得到六十乘百分之二十等于十二元。作为代理商,如果是享有百分之八十比例的分润,那么得到的钱就是:十二乘百分之八十等于九点六元。也就是说,消费者的这一次刷卡,你就进账9.6元,当出足够数量的机器时,一定的机子数量,加上持续的刷卡,就不会不赚钱。